首页 > 医药市场 > 药品价格

联合操纵仿制药价格 纽约等20州起诉六大药厂

2016-12-19 15:45 点击:

核心提示:被起诉的六家制药厂包括:迈兰(MylanPharmaceuticals)和梯瓦制药(TevaPharmaceuticals),以及MaynePharma、HeritagePharmaceuticals、AurobindoPharma和CitronPharmaLLC。

被起诉的六家制药厂包括:迈兰(MylanPharmaceuticals)和梯瓦制药(TevaPharmaceuticals),以及MaynePharma、HeritagePharmaceuticals、AurobindoPharma和CitronPharmaLLC。

此举是美国联邦和州一级司法机构针对仿制药定价问题进行的一次更广泛调查的一部分,美国国会也在对此展开调查。这一调查已进行了两年之久,多家制药公司卷入其中,其中一些公司承认正在接受司法部的调查。

15日的诉讼所涉及的两种药物是:常用抗生素类药物海克多西环素的一个缓释版本,以及糖尿病治疗药物优降糖(glyburide)。

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这些公司的高管和销售主管通过操纵价格或分配市场来抬高前述两种药物的价格,并试图掩盖这些非法行为。

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EricSchneiderman)说:“仿制药在降低纽约民众的健保价格扮演重要角色,这些公司却联合起来控制药价,为了将利益最大化,这些人损害了纽约人支付救命药的能力,他们必须要负责。”

Tags:纽约 药厂 制药 联合 价格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