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歆動泰.康寐饮 改善睡眠调节免疫力产品招商

2016-12-20 15:29 点击:

 

 

人到中年,身体免疫力就会有所衰退,随之就会伴随着一些疾病,而增强免疫力最好的方式除了日常的一些锻炼还需要多食用有益食品。


免疫力是人体最基本的防御机制,在面对细菌、病毒的入侵时可以很好的进行防御抵抗,因此,提高免疫力是每个人都需要的过程。

10-23-47-51-126959


歆動泰.康寐饮 改善睡眠调节免疫力产品招商,批准文号:QS1215 0601 0171。1,本品是由酸枣仁、牡蛎、黄精、枸杞、黑芝麻等中药材组成,运用传统中医药及健康养生理论,科学配伍。2,君臣佐使,剂量准确,标本兼治,靶向定位。3,药食同源,原生态道地药材。4,现代科学浸提技术,专业严谨制备工艺。5,独家产品,口感纯正,适宜中老年人群。了解歆動泰.康寐饮 改善睡眠调节免疫力产品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歆動泰.康寐饮 改善睡眠调节免疫力产品招商能够治疗改善睡眠,调节记忆,调理血糖、血脂、血压,调节免疫延缓衰老。


歆動泰.康寐饮 改善睡眠调节免疫力产品招商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北京启瑞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免疫力 睡眠 调节 招商 产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