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快讯 |『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华中赛区第二站 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圆满结束!

2016-12-21 10:03 作者:张继明 点击:


    12月15日晚7时,我们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六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明、总裁姚丽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胡德才院长、余秀才主任、王华老师及同学们参加了由六力文化—六力双创实验室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承办,好药师、康爱多协办,核力欣健产业(集团) 禾健生临床营养(中国)有限公司赞助,桑迪咨询、六力文化全程策划的谁是创客明星?——首届大学生“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活动。




    现场由新闻系主任余秀才担任主持人。余主任对到场嘉宾做了介绍并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同学们渴求知识的眼神中,张继明先生以“六力双创之指尖上的营销”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互联网时代下创新创业的知识讲座,广大学生受益匪浅,,深刻了解到网络营销的六大武器。

    紧接着,余主任隆重宣布“谁是创客明星?——首届大学生‘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华中赛区中南财经政法 大学站正式开始!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女士发表致辞,衷心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六力文化双创实验室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创意活动体验和营销创业体验。在热烈的掌声中,张继明董事长代表六力文化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捐赠图书《医药营销高参》10本,以便同学们学习,从而落实六力文化“书香传中国”的宗旨,由胡院长作为代表接受赠书。

    活动下一环节是由六力文化刘聪女士详细地向大家介绍“美地谷”双创体验暨“美地谷”校园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和大学生六力创客明星竞选大赛,同学们积极回应。

    最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谁是创客明星?——首届大学生‘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校园宣讲会圆满结束! 期待同学们充分体验线下活动大赛,体验线上“美地谷”产品,勇于展现自我!
参赛小贴士

文章摘自六力文化:www.liuliwenhua.com.cn

Tags:福宝 中老年人 康寐饮 黄饮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