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快讯 |『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 西安美术学院站圆满结束!

2016-12-21 10:03 作者:张继明 点击:
<h2 class="titName SG_txta">
</h2>
12月13日晚上7点30,谁是创客明星?首届大学生“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来到充满浓浓艺术气息的西安美术学院,莘莘学子齐聚一堂。

同第一站一样,六力文化董事长张继明先生,首先给大家带来一场互联网时代有关创新创业的知识讲座,六力双创之指尖上的营销。

张继明先生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西安美术学院给同学们授课,深受同学们欢迎。接下来,韩晓剑老师宣布谁是创客明星?——首届大学生“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巡讲西安美术学院站启动。


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女士发表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赛,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成功。

韩晓剑处长表示很高兴同学们有这样一个交流、指导、进步的双创平台。随后举行了《医药营销高参》图书馆赠书仪式,以方便同学们及时快捷地学习书中内容。


最后,谁是创客明星?——首届大学生“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校园宣讲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微信扫二维码加群抢红包,有奖问答等互动形式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现场反响热烈,无论是高校形象大使选拔赛,还是创客明星评比,同学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甚至有同学当场表明要报名参加比赛!

西北赛区第二站西安美术学院校园行同样完美落幕,期待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用作品说话,向评委老师们勇敢地展现自我!
文章摘自六力文化:www.liuliwenhua.com.cn
 

Tags:黄金 标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