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江苏吴中董事长、总经理等5高管被立案调查

2016-12-22 11:25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于德江 点击:

核心提示:12月21日晚间,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吴中”,600200,SH )公告,公司董事长赵唯一、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姚建林、副总经理许良枝、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朱菊芳及财务总监承希于12月20日及21日分别收到了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案件调查需要,证监会决定对上述人员进行立案调查。

12月21日晚间,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吴中”,600200,SH )公告,公司董事长赵唯一、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姚建林、副总经理许良枝、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朱菊芳及财务总监承希于12月20日及21日分别收到了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案件调查需要,证监会决定对上述人员进行立案调查。

据了解,本次主要是对赵唯一等人在2015年8月28日至9月1日期间的增持行为是否与收购响水恒利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存在内幕信息交易事项进行立案调查。

事实上,这并不是江苏吴中第一次被调查事件牵连。

早在2013年11月21日,由于媒体报道了《江苏吴中集团董事长朱天晓被带走疑涉季建业案》的新闻,导致部分投资者认为江苏吴中集团有限公司为江苏吴中控股股东,并误认为是公司控股股东的董事长被带走,导致上市公司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躺着中枪,股价一度大跌8%以上,江苏吴中随后紧急发布澄清公告解释。

QQ图片20161215152816

QQ图片20161215152816

 

Tags:江苏吴中 董事长 总经理 调查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