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莲胆消炎胶囊 广谱抗菌,安全有效,无毒副作用

2016-12-22 16:17 点击:

 

 

腹泻是指排便次数明显超过平日习惯的频率,粪质稀薄,水分增加,每日排便量超过200g,或含未消化食物或脓血、黏液,这种症状在生活中很常见,但却不能引起重视。


出现腹泻的症状多与饮食不当有关,且腹泻时常伴随有排便急迫感、肛门不适、失禁等症状。在通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恢复后若症状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就应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13-21-50-38-126975


莲胆消炎胶囊的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19980220,此款药物是恶性慢性腹泻、痢疾强效治疗药物。由多味中药成分制成,,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了解莲胆消炎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莲胆消炎胶囊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常用于热毒引起的腹痛腹泻,里急后重,大便带粘液,且效果显著,是很多腹泻患者都信任的一款产品。


莲胆消炎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陕西功达制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消炎 副作用 胶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