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千金清热洗液—洗液系列 妇科代理好产品

2016-12-23 13:49 点击:

 

 

妇科疾病是每位女性都会遇到的一种疾病,这种病症的产生会给生活及心情造成很大的困扰,面对这种症状,通常采取一些药物的使用可以减轻病症。


目前妇科洗液的使用已经成为了很多妇科疾病患者的最优选择,不仅使用方便,且疗效快速,但是对于药品的选择,患者还是应该去正规的药店选购。


09-29-14-52-1


千金清热洗液—洗液系列,属于增强免疫力的液体制剂。其主要成分为:黄柏、蛇床子、苦参、百部、醋酸洗必泰、岗松、薄荷、冰片等几十味中药、维生素E,采用多味中药材制成,对患者的私处能够起到很好的护理杀菌作用。了解千金清热洗液—洗液系列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千金清热洗液—洗液系列属中西药结合,能迅速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淋球菌、莓菌等致病微生物。是产褥期、人工流产、经期、性生活前后的清洁、除味及日常卫生护理的最佳选择。


千金清热洗液—洗液系列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江西汇发实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洗液 妇科 千金 代理 产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