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臭氧抑菌剂(私密护理)女性专用招商产品

2016-12-26 14:51 点击:

 

 

外阴是女性重要的生殖系统,与阴道、肛门连接甚为紧密,因此,外阴处积累的赃物及细菌就会有很多,日常清洁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步。


在细菌滋生初期,很多女性患者都是不以为意,常常导致后期需要通过一些专用药物来达到清洁的作用,这一步,解决细菌滋生是关键。

11-39-25-94-126994

臭氧抑菌剂(私密护理),本品为淡黄色油剂,具有本产品的特殊气味,内含少许絮状沉淀物,主要成分为:臭氧、橄榄油,臭氧化物含量≥60g/L。了解臭氧抑菌剂(私密护理)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臭氧抑菌剂(私密护理),本品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溶血性链球菌、绿脓杆菌、 白色念珠菌均有较强的抑制和杀灭作用。适用于阴部黏膜的抑菌、清洁、止痒。


臭氧抑菌剂(私密护理)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宿州龙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抑菌剂 臭氧 私密 护理 专用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