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宝宝乐 儿童系列产品

2016-12-28 13:29 点击:

 

宝宝吃饭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对于现在的很多家庭来说,由于家长的不当喂食常常会造成很多幼儿出现厌食、挑食的症状,而家长们面对这一症状也无计可施。


幼儿出现厌食、挑食的症状并不是一件好事,若长期得不到改善,可导致患儿营养不良,影响生长发育,并可造成患儿免疫力下降,从而使其他系统疾病的易感性增加。

syp_201601120408461

宝宝乐,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61021084。药品的主要成分为:白芍、黄芪(蜜炙)、大枣、桂枝、干姜、山楂(炒)、六神曲(焦)、麦芽(炒)。辅料为蔗糖、糊精。本品为浅棕黄色的颗粒:味甜、微苦。了解宝宝乐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宝宝乐针对宝宝厌食、挑食的症状能够温中补虚,和里缓急,开胃消食。用于脾胃虚寒,脘腹隐痛,喜温喜按,胃纳不香,食少便溏。


宝宝乐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陕西脉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宝宝 儿童 产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