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薄荷喉片 缓解咽喉问题

2016-12-28 14:17 点击:

 

扁桃体炎是较为常见的一种炎症,其又分为急性扁桃体炎和慢性扁桃体炎,患急性传染病(如猩红热、麻疹、流感、白喉等)后,可引起慢性扁桃体炎,鼻腔有鼻窦感染也可伴发本病。


扁桃体炎的主要临床症状表现为:经常咽部不适,异物感,发干、痒,刺激性咳嗽,口臭等症状。对于这种病症的治疗一般通过药物治疗的方式进行。

syp_201601120408331

薄荷喉片,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国药准字H61022190。本品为复方制剂,每片含薄荷脑2毫克、苯甲酸钠5毫克、三氯叔丁醇0.6毫克、桉油0.6毫克、八角茴香油0.8毫克。辅料为:乳糖、蔗糖、甘露醇、硬脂酸镁。本品为白色片,有薄荷脑、桉油、八角茴香油的特殊气味。了解薄荷喉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薄荷喉片主要用于咽喉炎、扁桃体炎的辅助治疗及口臭等,经过长时间的治疗数据来看,药品的治疗效果还是受到了很多患者的认可。


薄荷喉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陕西脉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喉片 薄荷 咽喉 问题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