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中国医药联盟与您相约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2017-01-04 13:57 点击:

12月2日-4日,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隆重举行。中国医药联盟作为国药励展长期合作媒体参与了展会。

1

中国医药联盟旗下招商品牌--东方医药网也参加了展会!

本次展会集中展示来自全国2000余家品牌展商的10大类、300多个小类的数万个品种产品,涵盖保健品、化学药、中成药和民族药等。

在国药开展的最受欢迎“明星产品”评选活动环节,中国医药联盟、东方医药招商网总经理张洪泉先生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图为张洪泉先生正在为获奖企业颁奖)

本次展会,中国医药联盟与很多专栏老师、会员、同行一起,面对面探讨了行业热点!同时很多客户也接受了中国医药联盟零距离媒体的采访!

1

1

中国医药联盟期待下次与大家的相会!

Tags:与您相约 交易会 中国 药品 医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