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大家小心:这个省开始封杀医械营销人员

2017-01-09 09:46 点击:

核心提示:2016年12月30日,安徽省卫计委下发通知,要求立即在全省范围内严厉整肃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

2016年12月30日,安徽省卫计委下发通知,要求立即在全省范围内严厉整肃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

查处方式包括自查自纠、明察暗访等,而查处对象则既有医生收回扣等违反“九不准”行为,也有违反医药集中采购规定的行为,以及骗取、套取新农合基金和公共卫生资金等行为。

其中,针对时下大热的“封杀医药代表”,安徽省卫计委亦在通知中明确,“严禁药品、医疗器械等生产经营企业的营销人员进入医疗机构诊疗区域进行促销活动。”

此前,天津、上海、湖南、广东、重庆、江西这6地均有部署展开全省(直辖市)范围的医疗机构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专项行动。安徽省的加入,使得省级纠风查回扣队伍进一步壮大。

值得注意的是,安徽省在通知中明确,此次整肃行动,既针对央视《高回扣下的高药价》报道,也针对央视《向高价医疗耗材说不》报道。

与其他省份不同,安徽省的整风范围更广,对医疗器械行业的影响也将更多,比如对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情况、对医院耗材使用情况的督导检查。

Tags:医械 人员 营销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