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16药企遭责令整改

2017-01-12 09:33 点击:

核心提示:2016年以来,药监部门针对医药行业整个药品供应链的大检查席卷全国,并且还将持续上演。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地严格查生产、查商业、查销售终端、查医药人。这不,近日又有药监部门发布对生产、流通企业的通报。

2016年以来,药监部门针对医药行业整个药品供应链的大检查席卷全国,并且还将持续上演。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地严格查生产、查商业、查销售终端、查医药人。这不,近日又有药监部门发布对生产、流通企业的通报。

16家药企遭责令整改 

昨日(1月11日),江西省食药监局发布《2016年9月和12月份药品生产监督检查及处理情况通报(2016年第4号)》。

根据江西省食药监局2016年度药品生产监督检查计划,2016年9至12月,省局组织检查组对江西东抚制药有限公司、江西银涛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希尔康泰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了飞行检查,对江西闪亮制药有限公司、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等13家药品生产企业进行了跟踪检查,现将检查发现均存在主要缺陷或一般缺陷。

通报如下:

1

2

3

 

Tags:整改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