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跌打损伤就用 少林风湿跌打膏

2017-01-17 15:21 点击:

 

日常生活中难免会遇到磕磕碰碰的,从而就形成了跌打损伤。而跌打损伤在传统意义上来说就是指软组织损伤,同时还涉及刀枪、跌仆、殴打、闪挫、刺伤、擦伤、运动损伤等。


这类现象很常见,其主要的表现方式以肿胀、疼痛为主,轻微的损伤可以自行痊愈,而稍微严重的症状就需要通过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

 

09-51-19-72-126921


少林风湿跌打膏由无纺布背衬层、凝胶层、聚乙烯薄膜覆盖层等部分组成。是现在比较火的一款招商产品。了解少林风湿跌打膏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少林风湿跌打膏适用于物理预热、冷敷治疗、仅适用于闭合性软组织。适用于颈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腰椎病、腰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滑膜炎、强直性脊柱炎、风湿性关节炎、铁打损伤、老年性退行性关节病、落枕、拉伤、扭伤。


少林风湿跌打膏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河南新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少林 损伤 风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