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花溪鱼鳞病片招商 够格你就来

2017-01-17 15:44 点击:

 

鱼鳞病属于皮肤疾病中的一种,其主要表现为皮肤干燥。由于多种原因,这种病症出现的概率是比较大的,其主要发病人群为儿童,且多发病于寒冷干燥季节,因此,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加注意。


鱼鳞病多系遗传因素致表皮细胞增殖和分化异常,导致细胞增殖增加和(或)细胞脱落减少因此需要通过一些药物来进行控制治疗。


09-31-27-66-125092


花溪鱼鳞病片,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20054335。产品的主要成分是由当归、川芎、地黄、防风、白鲜皮、威灵仙、桂枝、苍术、红花、苦参、地肤子、甘草等15味药材中萃取出的“克磷团”,这种物质是专门针对鱼鳞病病根——鱼鳞母细胞的一种特效成份,能将鱼鳞母细胞铲草除根,从而阻断了遗传的基因,达到了愈后不易复发也不再遗传后代的功效。了解花溪鱼鳞病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花溪鱼鳞病片具有养血、祛风通络的功能。对鱼鳞病皮肤干 燥、粗糙瘙痒、僵硬及鳞屑等症有治疗效果。


花溪鱼鳞病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陕西华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花溪 鱼鳞病 招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