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辉瑞大品种被假冒!

2017-02-06 10:00 点击:

核心提示:(2月4日),河北食药监局发布药品质量公告,公布了2016年药品监督抽验第4期和2016年基本药物监督抽验不合格药品。

(2月4日),河北食药监局发布药品质量公告,公布了2016年药品监督抽验第4期和2016年基本药物监督抽验不合格药品。

公告表示:按照《2016年河北省药品监督抽验实施方案》,河北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药品检验机构对全省药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药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现将2016年第四季度药品监督抽验中不符合标准规定药品(不包括中药材品种)予以公告。

此次共计有26批次不合格药品。其中有一批药品为假药,包括辉瑞的阿托伐他汀钙片。

对于公告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由抽样单位依法进行处理;公告的涉嫌假冒的药品,要查清相关渠道,涉嫌构成犯罪的,移送公安部门依法查处。

 

1

1

Tags:辉瑞 假冒 品种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