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职责的调整程序

2017-02-13 14:19 作者:张国祥 点击:

进行流程优化的企业需要对职责进行调整,流程优化的成本导向法,让企业将高阶岗位担负的职责转移到了低阶岗位,职责也必然随之转移。企业战略转移,员工能力提升,组织架构调整,岗位设置变动,都需要进行职责的调整。职责调整的程序如下:

1、设计调整方案草案。

2、按照职责界定原则审核,防止出现同一职责多岗位负责现象。

3、均衡检讨新增职责的岗位工作量,转移部分简单职责到其他岗位,不让同一岗位承担过多职责,如果不同岗位工作轻重不均,就会影响企业整体运行效率。

4、与被调整岗位的员工沟通,确保职责调整能够被多方接受,能够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5、履行职责调整报批手续,企业负责人签字。

6、企业正式发文公布,让职责调整变成组织行为。

7、调整职责变更岗位涉及的流程图,让组织运行顺畅。

8、调整职责变更岗位员工的薪酬待遇。

Tags:职责 调整 程序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