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跨国药企发布2016成绩单,强生稳坐第一!

2017-02-16 14:35 点击:

核心提示:新年新气象,又到了对过去的一年总结盘点的时间。目前,各大跨国药企陆续发布2016年财报。各大跨国制药巨头在过去的一年营收情况如何?又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新年新气象,又到了对过去的一年总结盘点的时间。目前,各大跨国药企陆续发布2016年财报。各大跨国制药巨头在过去的一年营收情况如何?又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2016年业绩普遍提升     

已经公布2016年财报的部分跨国药企进行了整理,发现尽管当下还有一些制药企业并未公布2016年的业绩,已公布的各大跨国药企2016年的业绩普遍提升,且2016年营收均达到百亿美元以上。     

在以往看来,跨国药企三大巨头的宝座基本上都是由辉瑞、罗氏、诺华领衔,但是,从公布的财报来看,2016年强生稳坐榜首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悬念。根据强生财报显示,其2016年营收高达718.9亿美元,远远超过暂列第二、三、四的辉瑞、罗氏、诺华,其竞争实力实在不容小觑。     

此外,2016年营收增长率超过10%的跨国药企有辉瑞、艾伯维、BMS、新基。其中,新基为新晋的百亿美元俱乐部成员,其明星产品抗肿瘤药来那度胺2016年的销售额高达69.74亿美元,公司全年营收达111.85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22.11%,排名大幅上升,成为跨国药企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以下是2016年部分跨国药企营收情况:        (来源:各药企2016年财报,未包括尚未公布的企业)  

Tags:强生 成绩单 第一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