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强生10.5亿美元将神经外科事业部卖给Integra

2017-02-24 13:33 来源:路透社 点击:

核心提示:医疗设备制造商Integra LifeSciences 表示,将以10.5亿美元现金收购强生的Codman神经外科业务,以扩大其在美国境外的市场布局。

医疗设备制造商Integra LifeSciences 表示,将以10.5亿美元现金收购强生的Codman神经外科业务,以扩大其在美国境外的市场布局。

Integra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神经外科、术后重建、伤口和牙科护理,并对Codman业务提出“契约要约”,这将会增强其组织切除、脊髓修复和颅稳定产品线。

强生发言人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双方将在获得各个程委员会和监管机构批准后敲定交易,如果获得批准,交易将会在第四季度完成。

Integra表示,交易完成后第一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将会增加至少22美分,之后还会有增长。

Integra公司高管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此次交易会使公司在国际市场获得30%或更多的销售额。

然而,Integra预计收购Codman业务后第一年可能会受影响,但估计该业务将会有长期增长,增长3-6%。

Codman神经外科业务隶属强生DePuy Synthes部门,主要致力于神经重症监护和电外科设备的市场推广,2016年的销售额约为3.7亿美元。

强生表示,此次笔交易不包括Codman的神经血管产品和药品配送业务。

美国医疗保健巨头强生计划以300亿美元收购瑞士生物技术公司Actelion。强生上个月表示,公司正在评估一些糖尿病保健业务的战略选择。

Integra股票在上午交易中大涨6%,至45.87美元,而强生股票只是略有上涨。

截至周二收盘,Integra股票在过去12个月上涨约56%,而强生股票上涨约14%。

Tags:强生 神经外科 事业部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