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大变局!北京——新版药品目录下两票制后时代营销变革应对

2017-02-24 17:28 点击:

2月23日,期盼已久的《国家药品目录(2017年版)》终于横空出世,这给自2015年起就本已深陷在降价招标、一致性评价、工艺核查、器械临床数据审查、频繁飞检、30%药占比、分级诊疗、两票制、《临床路径》和医院常态化更严厉打击商业贿赂,及电子病历共享或带来处方权失控的种种煎熬下的整个医疗行业,不亚于在热锅上又泼了盆火油。

本次《国家药品目录(2017年版)》相较于2009年版本,可说是进行了大扩容,剔出的少,新增的多,并涉及到较大幅度的剂型调整和医保类型更改。

新版目录一出,没有出现以往几家欢喜几家愁一边倒的预想场面。

由此,2017新版医保目录产品包括医疗器械在两票制后时代的CSO临床合规推广及工、商、代一体销售模式转型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思考。

针对此次变革,我们希望群策群力,共同探讨应对方法!

沙龙议题:

新版药品目录下两票制后时代药品及器械营销变革应对

沙龙主办方:中国医药联盟 医生经济人平台

沙龙协办方:猎才医药网  瑞仕登猎头机构

 

参会对象:药品、器械厂家、医药商业各级市场、销售负责人。

沙龙时间:3月18日中午1:30-下午18:00(沙龙会后有晚宴招待)

沙龙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1号(毗邻北京国家图书馆北侧)北京神舟国际酒店 

 

发言嘉宾:

刘检(刘三笑),医生经济人平台创始人,湖南多德联合医疗有限公司合伙人,国际医药港成都联合医药有限公司战略副总,赛柏蓝高级顾问;《医药经济报》、南方所《医师在线周刊》特约撰稿人,《新浪医药》专栏作家。

徐枢,从业18年,知名基金合伙人,医健产业投资人,器械行业独立观察人、资深医院渠道推广方案专家。

沙龙费用:600元1人,含沙龙通讯录及晚宴,可开具发票。

报名方式:

1、参加沙龙均以微信转账形式汇款报名,报名参会资格以收到微信转账汇款为准确认。

2、会务信息及收款联系人:小翠

请长按以下二维码加微信号咨询报名

小翠二维码

 

特别报道

此次沙龙会前,我们还会举办一场医药人的高级人才招聘会,敬请关注!

11

中国医药人才博览会暨猎才医药网第23届高级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8:30~12:00  

主办:猎才医药网、瑞仕登猎头机构

媒体支持:中国医药联盟

会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1号(毗邻北京国家图书馆北侧)北京神舟国际酒店 

⊙  企业参会要求:招聘企业必须是中、高层次管理或技术岗位(或百强企业),且必须有一位企业高层领导现场面试。

⊙  人才参会要求:医药行业专业性强,须曾任职部门主管或以上职位,大专5年以上,本科4年,硕士学历2年以上或博士学位,方可参会。

企业、求职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400-6802-998

QQ报名:267002386、314610476

微信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

11

 

报名费用:会议针对各类医药求职精英免费开放

注:参加沙龙均以微信转账形式报名汇款

Tags:票制 药品目录 变局 北京 变革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