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52位医药人跻身胡润全球富豪榜

2017-03-08 13:56 来源: 医药观察家网 点击:

核心提示:3月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六年发布“全球富豪榜”。(上榜富豪的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15日)

3月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六年发布“全球富豪榜”。(上榜富豪的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15日)

据介绍,《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共计来自68个国家,1811家企业的2257位十亿美金富豪上榜,达历史最高。其中,大中华地区以609位十亿美金富豪第二年领先于552位的美国。王健林家族以财富2050亿元成为华人首富,紧随其后的是马云家族,财富2000亿元。而于2017年初成功借壳上市的顺丰王卫,其身价(财富1860亿元)迅速超越李嘉诚等许多老牌企业家,直逼马云、王健林,成为大中华地区一大亮点。

从行业来看,据医药地方台统计,今年共有52位医药人上榜。其中,太阳制药的迪利普·桑哈维以财富1000亿元成为全球医药行业首富,总榜单排名75位。其次是沃尔格林的斯特凡诺·佩斯纳,以财富910亿元位列医药行业第二,总榜单86名;Nant Works的陈颂雄以财富655亿元位于医药行业第三,总榜单143名。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52位上榜的医药富豪中,有49位来自中国。其中,恒瑞制药、豪森制药的孙飘扬、钟慧娟夫妇和复星的郭广昌分别以450亿元财富并列中国医药行业第一;其次是步长的赵涛,财富400亿元;康美药业的马兴田家族以财富365亿元位列第三。

此外,今年有11位医药企业家新晋上榜,包括必康股份的李宗松、谷晓嘉夫妇,科瑞的林明樟、亿帆鑫富的程先锋、健帆生物的董凡等。

11

11

11

11

11

内容来源:医药地方台(yiyaoguanchajia)

作者:Sarah

Tags:富豪 医药 全球 胡润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