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中国大医院门诊量百强榜出炉

2017-03-13 09:25 来源:看医界 点击:

核心提示:中国大医院门诊量百强究竟是哪些医院?哪些医院门急诊量在过去一年里大幅增长?继去年推出2015年中国大医院门诊量排行榜后,2017年3月,《看医界》再次重磅推出“2016年中国大医院门诊量百强榜”。

中国大医院门诊量百强究竟是哪些医院?哪些医院门急诊量在过去一年里大幅增长?继去年推出2015年中国大医院门诊量排行榜后,2017年3月,《看医界》再次重磅推出“2016年中国大医院门诊量百强榜”。

yy1.jpg

yy2.jpg

 

Tags:门诊量 百强 中国 医院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