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夫必乐活络膏 深入解决筋骨毛病

2017-03-15 13:55 点击:

 

腰腿疼痛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症状,面对不同人群,症状起因也会有所不同,相对于中老年而言,这类病症的主要起因会集中于风湿病痛,对于青少年人群,多是由于运动不当造成。


伴随腰腿疼痛出现的一些病症:腰部酸痛,不适,活动受限,不能久卧或间歇性跛行以及伤患肢体酸胀、麻木、无力、出冷汗发凉。出现这些症状还是应尽早进行治疗。


11-34-33-80-1


夫必乐活络膏,批准文号为:赣卫消证字(2012)第0017号。药品为乳白色膏剂。主要成分为:紫草油、樟脑、薄荷油、桉油、白樟油、水杨酸甲酯、麝香草酚。了解夫必乐活络膏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夫必乐活络膏用于以下特殊肌肉不适的护理作用(如:筋骨疼痛。风湿痹痛、腰腿酸痛、腰间劳损、颈椎疼痛、肩周麻痛、肌肉酸疼、肌肉拉伤、跌打损伤等肌肉不适)消肿除淤,头痛肚痛,止痒消炎,通筋活络,风湿骨痛,舟车晕浪,解除肌疲劳、虫咬蜂针等功效。 


夫必乐活络膏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永丰苗瑞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筋骨 毛病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