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30家药企2016年研发费用汇总

2017-03-20 10:01 来源:医药地方台 点击:

核心提示: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截止至3月16日,已有30家药企公布了2016年研发费用总额。

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截止至3月16日,已有30家药企公布了2016年研发费用总额。

在这30家药企中,研发费用总额最高的是恒瑞医药,达11.842亿元;其次,研发费用超2亿元(不包含10亿元以上的企业)的药企有4家分别是华润三九、长春高新、华东医药、普洛药业;研发费用超1亿元(不包含2亿元以上的企业)的药企有5家,分别是哈药股份、华润双鹤、东阿阿胶、新华制药、安图生物。     

从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重来看,智飞生物(10.96%)、万孚生物(11.28%)、恒瑞医药(10.68%)、安图生物(10.6%)等4家药企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在10%以上。  

 

Tags:费用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