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医用超声耦合贴片 超声专用器材

2017-03-21 13:46 点击:

 

超声检查是现在很多疾病检查中不可缺少的一项,因其能准确的将人体内部器官病变通过图像化处理而准确的展现于眼前,而被广泛使用,其中,耦合贴片也是超声检查中必不可少的。


超声耦合贴片的使用并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不适,相反,其能够有效提高b超检查的准确性,有利于医生对病人的诊断治疗。


17-23-01-48-46395


医用超声耦合贴片,批准文号:豫三械备20150001号,本品主要由固态凝胶片和包装盒组成;固态凝胶片主要由纯化水、水溶性的聚合物材料、甘油、保湿剂、防腐剂组成。了解医用超声耦合贴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医用超声耦合贴片适用于超声检测、诊断与治疗操作中使用,对于有皮肤过敏及皮炎的人群,此款药品需要谨慎使用。

 

医用超声耦合贴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三门峡博科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超声 耦合 贴片 医用 器材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