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跨国药企TOP10出炉

2017-03-23 09:45 点击:

核心提示:随着中国医药经济进入常态代,中国的处方药市场增速有所放缓,但这里依然是全球最具机会的医药市场之一。2016年排名前十的处方药跨国巨头中,有9个已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只有吉利德未进入中国市场。

随着中国医药经济进入常态代,中国的处方药市场增速有所放缓,但这里依然是全球最具机会的医药市场之一。2016年排名前十的处方药跨国巨头中,有9个已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只有吉利德未进入中国市场。

三巨头年销售超1700亿美元

2015-2016年外资药企全球销售总收入排名前十(单位:亿美元)  

目前,全球多个医药巨头已公布2016年财务年报,TOP10药企也渐露头角。强生集团以718.9亿美元的成绩排在第一位,同比增长3%,辉瑞、拜耳、罗氏依次居于其后,销售业绩均高于500亿美元。增长率方面,辉瑞增长达8个百分点,强生增长3%,拜耳和罗氏均增长4%。强生、辉瑞、拜耳依旧是全球的医药领军企业,三家合共销售总收入超过170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艾伯维2016年销售总收入256.38亿元,排在第十位,但该公司的单品阿达木单抗(修美乐)以年销售160.78亿美元问鼎全球“药王”。

Tags:三甲医院 销量 药品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