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好益测”被全国慢病防治工程办公室列为癌症筛查项目专用产品

2017-03-23 10:36 点击:

 

图片1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努力完成中国慢性病防治工作规划提出的慢性病防治目标,全国慢病防治工程办公室研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决定在全国重点地区进行癌症高危人群筛查。

 

通知指出,现在医院常规筛查的手段多用“影像学”、“病理学”,这两种方式难以发现早中期癌症,等到发现多为晚期,错失了治疗的有利时机,众多患者家庭倾其所有甚至债台高筑的情况下也难以挽回亲人的生命,所以对无症状的人进行癌症早期筛查势在必行。

 

“好益测”对羟基苯丙氨酸尿液检测试剂作为癌症筛查项目指定产品,它是一款用于癌症筛查、早期检测人是否有患癌风险的试剂。用于健康人群及高危人群癌症风险检测,有助于癌症早发现!

 

人体细胞在发生癌变的早、中期,由于恶性肿瘤细胞的异常增殖,导致人体内氨基酸代谢异常,异常代谢的反应产物中有一类相对分子质量不大的氨基酸——对羟基苯丙氨酸(酪氨酸),其浓度远远超过健康人,并可从尿液中排出。好益测采用专利制备技术的试剂,与尿液中的酪氨酸发生螯合反应,生成砖红色螯合物,通过螯合物的颜色不同即可判定受检者体内是否有相关的细胞代谢异常,以此早期发现恶性肿瘤。此方法取材方便且无创伤、操作简单易行、检测快捷!

 

 “好益测”对羟基苯丙氨酸(酪氨酸)尿液检测项目被国家卫计委列入了《医疗机构临床检验项目》,已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江苏省人民医院、 浙江大学附属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广东药学院附属医院、福建省立医院、 浙江省中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湖南省肿瘤医院、福建省肿瘤医院、 吉林省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解放军陆军总医院、解放军第454医院等医院广泛临床使用。

 

 “好益测”被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肿瘤防治专业委员会列为肿瘤筛查项目专用产品,目前,“好益测”已经批准进入江苏省医保目录,并会陆续进入全国各省医保目录。

 

图片2

 

图片3

  好益测”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929776进行了解。

 

 

 

Tags:筛查 癌症 防治 专用 办公室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