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芙药师关节型巴布贴 闭合性软组织专用贴

2017-04-01 15:42 点击:

 

闭合性软组织损伤是指在运动过程中所受到的一种损伤,而造成这种损伤的主要原因就是训练水平不够,身体素质差,动作不正确,缺乏自我保护能力;运动前不做准备活动或准备活动不充分,身体状态不佳,缺乏适应环境的训练,以及教学、竞赛工作组织不当。


针对闭合性软组织损伤这类病症,患者应及时采取有效的缓解措施并及时就医治疗,避免日后造成更大的损伤。


16-38-16-84-127654


芙药师关节型巴布贴,批准文号:赣卫消证字(2013)第0016号,产品的主要成分为:由无纺布背衬层、凝胶层、聚乙烯薄膜覆盖层等部分组成。凝胶层含薄荷脑、高分子物质、医用热熔胶、冬青油等。了解芙药师关节型巴布贴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芙药师关节型巴布贴用于腰椎、颈椎、关节、肩周等部位闭合性软组织损伤的冷敷治疗。 


芙药师关节型巴布贴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江西聚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巴布 闭合性 软组织 药师 关节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