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芙药师鼻通 药好,病才好

2017-04-05 15:06 点击:

 

近几年,空气质量不断下滑,从而直接导致了很多人群鼻炎问题的产生,这种病症会让患者的日常生活受到影响,因此,及时进行治疗是很有必要的。


鼻炎的主要症状是鼻塞、流涕、嗅觉下降、头晕等,出现鼻炎的症状时,针对这些症状的表现形式,患者可以及时进行区别,从而进行治疗。


16-39-50-27-127654


芙药师鼻通,批准文号:赣卫消证字(2013)第0016号,产品的主要成分为:野菊花、柴胡、辛夷、鹅不食草、防风、白芷、薄荷脑等。了解芙药师鼻通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芙药师鼻通能够祛风清热、抑菌通鼻。适用于各种急性鼻炎 过敏性鼻炎 鼻炎及感冒引起的鼻塞、逼痒、打喷嚏、流鼻涕、嗅觉减退。产品效果好、价位低、利润丰厚;经济实惠、效果好、备受患者的青睐。

 

芙药师鼻通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江西聚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药师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