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2017全国对接沙龙广州站活动成功举行

2017-04-07 11:14 点击:

3月23日下午,国药励展与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保健食品企业与连锁药店交流对接沙龙在广州顺利召开。

保健品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品牌建设和渠道建设的成本不断增加,企业全国性布局的难度越来越大。众多保健品企业纷纷选择与连锁药店开展合作,利用连锁药店在资源分布上和专业服务的优势,协助企业快速进行区域性甚至全国性的战略布局和产品运作。

作为2017年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全国对接沙龙的第二站,本次活动邀请广东地区60多家保健品企业及10多家连锁药店采购负责人参与,就保健品企业如何布局药店渠道和产品差异化运作等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并搭建企业间相互沟通、学习经验及洽谈合作的桥梁。

活动现场还组织保健品企业和连锁药店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和对接,帮助企业精准了解市场,把握需求,直接促进商务合作,对接场面异常火爆。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彭平先生致辞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世界华人协会广东分会、广东省参茸协会、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的大力支持。

2017年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还将在全国陆续举办一系列对接沙龙,敬请关注NHNE健康营养博览会官方微信了解相关活动动态。

Tags:广州站 中国 博览会 沙龙 营养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