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4院长、主任被抓!

2017-04-12 09:50 点击:

核心提示:医院又出窝案!1位副院长,3位科室主任全被立案侦查!

医院又出窝案!1位副院长,3位科室主任全被立案侦查!

日前,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发布案情通报,常州市德安医院4人同时被查。

涉嫌受贿,就像一剂“毒品”,让这些医院领导前仆后继,手中的权利正是其收钱上瘾的砝码;然而,从轰然落马的结果来看,不少人正在“服毒自杀”。

案件通报如下:

德安医院原副院长严文伟

2017年3月18日,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常州市德安医院原副院长严文伟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原康复骨科主任何俊

2017年3月18日,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常州市德安医院原康复骨科主任何俊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原神经康复科主任焦素芹

2017年3月21日,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常州市德安医院原神经康复科主任焦素芹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原综合内科副主任郭海燕

2017年3月21日,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常州市德安医院原综合内科副主任郭海燕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公开资料显示,常州市德安医院始建于1959年,是一家公立医院,也是常州市最早成立的专业性康复机构,在2016年还挂牌成为了江苏省人民医院常州德安康复分院,由江苏省人民医院派出由主任医师、专科护士、治疗师、康复医师组成的专家团队长期入驻。

医院频频曝出窝案

一家医院就揪出4个领导,医生受贿窝案特征明显,甚至正、副主任团伙作案。事实上仅就江苏来说,近期曝出涉嫌受贿的案件,都是一抓一连片,院长、主任、科长副科长,被连根拔起,一网捞空。

江阴市人民医院窝案:

据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消息,江阴市人民医院部分科室及人员涉嫌受贿犯罪一案,已由江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江阴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相关被起诉对象包括:江阴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医疗器械科科长郭明权、检验科主任周剑波、检验科副主任张廷、检验科原主任陆美瑛、财务科原科长李祖英。

江阴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8年至2014年期间,江阴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在采购过程中账外暗中收受业务单位回扣款;2009年8月至2016年1月间,上述各被告人或合谋或单独,利用职务便利在采购过程中为某医疗器械公司等单位谋取利益,共同或个人非法收受上述公司回扣款,依法应当分别以单位受贿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常州市武进人民医院窝案

从去年4月份开始,到截止今年3月底,医院骨科主任王生解、检验科主任蒋立新、重症医学科原主任陆洁、心内科原副主任翁伟,也都因为受贿而落马。其中检验科主任蒋立新受贿合计36万余元,骨科主任王生解受贿350余万元,已被判刑6年、罚金50万。

两任院长,都进去了

此起彼伏,一茬接一茬。据公开报道统计,平均每一天都有医院院长被查被抓,况且不论主任之类的中层领导。然而,还有更邪乎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某地的一家二级医院领导更迭太频繁:

院长前脚被判了10年,接任的院长,仅仅过了不到2年,也就进去了。

Tags:院长 主任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