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高能型全营养素(肿瘤肠内营养制剂) 实时补充营养

2017-04-12 14:22 点击:

 

肿瘤是现在很多人都会接触到的一种疾病,其是指机体在各种致瘤因子作用下,局部组织细胞增生所形成的新生物,肿瘤分为良性与恶性,两者的最大的区别就是恶性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威胁,而良性肿瘤则不会。


恶性肿瘤一般也被称之为癌,这种情况下,癌细胞会逐渐扩散直至为威胁生命,及时有效的进行治疗是很有必要的,同时,治疗期间会对身体造成一些影响,因此,及时补充营养元素也很有必要。

syp_201409230510261


高能型全营养素(肿瘤肠内营养制剂),批准文号:SC20132067100019,产品特点: (1)优质脂肪:富含ω-3多不饱和脂肪酸 (2)优质蛋白质来源:全乳清蛋白  (3)低碳水化合物,特别添加益生元 (4)与传统医学结合:添加多种药食同源成分:人参粉、蛹虫草粉、阿胶粉。了解高能型全营养素(肿瘤肠内营养制剂)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高能型全营养素(肿瘤肠内营养制剂)有效改善肿瘤患者营养状态,缩短住院时间,减少再住院率,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适用于营养不良的肿瘤患者,包括恶液质、厌食症、咀嚼及吞咽障碍等病况。 


高能型全营养素(肿瘤肠内营养制剂)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上海励成营养产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营养 营养素 制剂 肿瘤 实时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