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阿莫西林颗粒 家喻户晓的常用药物

2017-04-13 17:18 点击:

 

呼吸道感染是众多病症中较为常见的一种,这种病症90%多由病毒引起,如果没有及时控制,病毒生长繁殖速度过快,导致患者病情会愈发严重。


诸如此类病症都需要通过药物进行治疗、控制,对于呼吸道感染病症的治疗,抗生素药物治疗是首选,当然,治疗过程中需要明确病因,才能对症使用抗生素。

15-59-32-55-98801

阿莫西林颗粒,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13023430,产品规格为:0.125g*15袋/400盒,药品适用于各个年龄阶段人群,针对感染性炎症有较好的疗效。了解阿莫西林颗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阿莫西林颗粒通常用于敏感菌(不产β-内酰胺酶菌株)所致呼吸道感染等伤寒及尿路感染等,此款药品在各类药店均可购买,且使用范围较广,疗效好,价格实惠,是很多患者都会选择的一款治疗呼吸道感染的药品。 


阿莫西林颗粒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天友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阿莫西林 颗粒 药物 常用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