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电子体温计(硬头) 测量体温的最佳工具

2017-04-26 14:21 点击:

 

发热在生活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生理病态现象,但是很多时候如何确认身体处于发热状态中成为了一件比较难的事,通过皮肤感官接触很难准确判断发热的度数。


随着医疗技术不断的发展,体温计已经越来越普遍,由以前的水银体温计发展到现在的电子式体温计,已经跨越了很大的一步,电子式体温计相对于水银体温计来说更加准确及安全。


10-38-07-82-128493


电子体温计(硬头),批准文号:粤械注准20142200318。一般的电子体温计都由感温头、量温棒、显示屏、开关、按键以及电池盖等器材组成。了解电子体温计(硬头)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电子体温计(硬头)适用于婴幼儿及成人,其测量体温的时间很短,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的不适,是现在每个家庭都会使用的一款医疗产品。 


电子体温计(硬头)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深圳市盈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体温计 体温 测量 工具 电子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