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多名医药代表疑被抓

2017-05-09 09:26 点击:

核心提示:收到广州等地网友反馈,昨天至今早说是广东有50多名医药代表,湖南卫计委副主任落马、三甲医院连同副院长3人被带走的消息。

收到广州等地网友反馈,昨天至今早说是广东有50多名医药代表,湖南卫计委副主任落马、三甲医院连同副院长3人被带走的消息。

多名医药销售人员家中被带走

昨日(5月8日),医药圈盛传广东多家医院50多位药代和经理被抓,公安部门便衣到各大医院查医药代表, 包括很多知名药企及本土药企。甚至山东某药企在当地的办事处“整个”查办,而被抓的多是涉及统方。

甚至,还有称两位代表分别在清晨5点和7点,在家里就被带走。被抓时,或许还在睡梦中,包括一位外企代表和一位国内企业的代表。

据了解,有两家药企已经证实此事,有医药代表、地区经理被带走,广州办事处已经放假,深圳有统方人员被带走,而网络上间接也有多人证实,在昨日已经有人在家中被带走,更多企业相关人员有待核实。

湖南卫计委副主任被查,三甲副院长、纪委书记和医务科长被抓

除了药代,湖南卫计委副主任方亦兵接受组织审查的消息,也在昨日曝出。

此外,昨天有微友透露,湖南某三甲医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和医务科长都被带走了。先是周四晚上副院长带走,进行异地审讯;随后周日这个医院的纪委书记和医务科长也被抓走了。

Tags:医药销售 被带 多名 人员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