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婴儿保肺宁 关爱婴儿健康

2017-05-09 13:36 点击:

 

小儿咳嗽是很常见的现象,其多半是由肺热所导致。面对小儿肺热咳嗽病症,家长应密切关注病情以及时进行有效的质量措施。


小儿免疫力较为低下,身体组织器官发育不完全,因此,发生此类病症要及时就医。一般治疗这类疾病通过药物能够取得很好的成效。

12-10-36-65-109657

婴儿保肺宁,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23021888。此款产品的主要成分有:川贝母、橘红、姜半夏、百部、桔梗、紫苏梗、天竺黄、紫苏子(炒)、石膏、硼砂、冰片、朱砂。同时药品针对小儿咳漱,哮喘,百日咳,肺炎等呼吸道疾病一盒就行。超小剂量纯中成药对身体无任何副作用产生。了解婴儿保肺宁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婴儿保肺宁能够清肺化痰,止咳降逆。用于肺热咳嗽,喘满痰盛,呕吐身热。 


婴儿保肺宁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华耀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婴儿健康 关爱 婴儿 保肺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