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布洛芬缓释胶囊 缓解身体疼痛

2017-05-09 16:10 点击:

 

关节炎是现在很多人都会患上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的发病率每年都在不断的上升,而关节炎的种类也有很多,因此,针对这类病症的治疗会产生一定的难度。


在关节炎疾病中,有一种炎症被称之为痛风性关节炎,这是一种由于尿酸盐沉积在关节囊、滑囊、软骨、骨质和其他组织中而引起病损及炎性反应,其主要发生在足部、踝部及较大关节处,主要发病人群为40岁以上男性,针对这种疾病的治疗,目前一般采用药物治疗的方式进行,且疗效可观。

10-16-08-32-109657

布洛芬缓释胶囊,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H19993592。此款药品主要为非甾体抗炎药,是葛兰素史克公司的止痛药品牌,目前在中国由合资公司中美史克运营。了解布洛芬缓释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布洛芬缓释胶囊适用于:①缓解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脊柱关节病、痛风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各种慢性关节炎的急性发作期或持续性的关节肿痛症状,无病因治疗及控制病程的作用;②治疗非关节性的各种软组织风湿性疼痛,如肩痛、腱鞘炎、滑囊炎、肌痛及运动后损伤性疼痛等;③急性的轻、中度疼痛如:手术后、创伤后、劳损后、原发性痛经、牙痛、头痛等;④对成人和儿童的发热有解热作用。

 

布洛芬缓释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华耀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胶囊 疼痛 身体 布洛芬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