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2016年国内等级医院生物制品销售额TOP100

2017-05-15 14:43 点击:

核心提示:等级医院重磅数据第三弹!生物制品是国内医药界目前最火热也最具有潜力的领域之一,其在等级医院表现如何?下面为您送上2016年等级医院生物制品销售额TOP100品种以供参考。

等级医院重磅数据第三弹!生物制品是国内医药界目前最火热也最具有潜力的领域之一,其在等级医院表现如何?下面为您送上2016年等级医院生物制品销售额TOP100品种以供参考。

注:本排行数据全部来源于中康CMH开思系统:https://www.sinohealth.com/

2016年国内等级医院生物制品市场规模为1195亿元(按零售终端价计算,下同),同比2015年增长了10.06%。其中,TOP100品种销售额为1163亿元,占97.33%的市场份额,TOP10品种销售额为569亿元,占47.62%的份额。

值得注意的是,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连续多年占据TOP100榜首,2016年该品种在等级医院终端的年销售额首次突破100亿元。

2016年国内等级医院生物制品销售额TOP100品种(单位:亿元)

Tags:销售额 等级 医院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