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中药饮片贡菊 清火首选产品

2017-05-16 16:50 点击:

 

上火是人体经常会出现的一种不适症状,且这种症状表现较为明显,如面红目赤、口唇干裂、口苦燥渴、口舌糜烂、咽喉肿痛、牙龈出血等可直观反映出自身是否出现上火的现象。


上火的种类有很多,如心火、肺火、肝火、肾火等,面对不同类型的上火症状,需要针对性的治疗、缓解,实际生活应用中,一般通过食疗来对上火的症状进行缓解治疗。


14-24-02-43-127556


中药饮片贡菊,批准文号:粤20110617。此款产品的主要性质为:特级贡菊,花朵大,圆形,白色,花瓣70%展开,花瓣密,花心淡黄色,均匀无散花。香味属于非常自然的清香,干净明细的清香,菊香持久。品味甘爽、口感滑腻,淡淡清甜回甘。了解中药饮片贡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中药饮片贡菊有散风清热,平肝明目,清热解毒的疗效。用于风热感冒,头痛眩晕,目赤肿痛,眼目昏花,疮痈肿痛。 


中药饮片贡菊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重庆玉马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清火 中药饮片 产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