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越鞠保和丸 舒肝解郁,开胃消食

2017-05-24 14:17 点击:

 

胃病是很多人都会接触到的一种疾病,其多由外感寒邪、饮食所伤、情志不畅和脾胃素虚等病因而引发,且发病过程十分痛苦,对患者的身心健康都造成了一定的威胁。


胃痛的治疗需要经历长期的过程,想要彻底治愈,在食物及药品使用方面都需要十分的注意,目前,对于胃病的治疗,通过中药来进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9-38-25-46-127665


越鞠保和丸,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62020065。药品的主要成分有:栀子(姜制) 、六神曲(麸炒)、醋香附、川芎、苍术、木香、槟榔。本品为棕黄色至黄棕色的水丸;气微香,味微苦。了解越鞠保和丸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越鞠保和丸能够舒肝解郁,开胃消食。用于气食郁滞所致的胃痛,症见脘腹胀痛、倒饱嘈杂、纳呆食少、大便不调;消化不良见上述证候者。 


越鞠保和丸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陕西丽彩药业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保和丸 舒肝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