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强生计划未来三年内将成本削减10亿美元

2017-05-31 16:55 来源:网易财经 点击:

核心提示: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称,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削减10亿美元成本,其中两个手段是整合当前的部分业务并裁减员工。

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称,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削减10亿美元成本,其中两个手段是整合当前的部分业务并裁减员工。

强生首席执行长Alex Gorsky告诉媒体,公司仍然预计美国医疗改革将提振处方药、医疗设备的需求。不过他说,现在就预言将会产生什么确切影响还为之过早,特别是此前有报导指出注册者人数不及预期。他补充说,相关成本、价格压力将抵消掉部分增幅。

按照医改相关法规,医疗保健公司应缴纳一定数额的税项及费用,用来帮助扩大医保覆盖面。强生首席财务长Dominic Caruso周二称,去年强生为此支付的金额大约为10亿美元,预计今年也要拿出类似规模的一笔资金。

Caruso还说,欧洲的紧缩政策和其他物价压力料将继续不利于销售额。他指出,物价压力令公司的整体毛利率下降了0.5%,预计这一拖累因素将持续存在。

Gorsky暗示,强生将考虑通过收购、合伙经营等增强消费品业务。他特别点出,公司在中国、俄罗斯的上述交易扩大了强生在这些新兴市场的足迹。他还表示,这些新兴市场的增长速度高出发达国家三四倍,因此公司将继续依靠新兴市场,寻求进一步发展。

Tags:强生 成本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