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用药

一个进口药品——神经节苷脂 被全国禁用

2017-06-05 10:42 点击:

核心提示:一个进口药品被全国禁用:神经节苷脂!

一个进口药品被全国禁用:神经节苷脂!

6月2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关于暂停销售使用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注射液的公告(2017年第69号)》。

工艺涉嫌违法,全国禁用、禁进口

总局表示,在组织开展进口药品境外生产现场检查中发TrbPharmaIndQuimica E Farmaceutica Ltda.生产的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注射液。生产工艺与注册工艺不一致,存在重大质量安全风险,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

为保证公众用药安全,决定自即日起,在中国境内暂停销售使用该产品,各口岸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暂停发放该产品的进口通关凭证,并组织依法处理。

据总局公告,这个产品中文商品名为:重塑杰;被禁用的有5毫升:100毫克、2毫升:20毫克两个规格。

Tags:神经 药品 进口 全国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