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爱儿宝贝湿疹膏 更加呵护宝宝的肌肤

2017-06-05 14:06 点击:

 

夏季是很多皮肤病爆发的一个季节,尤其是对于很多婴幼儿来说,皮肤疾病就更加容易产生,这会导致孩子出现情绪上的问题。


而在婴幼儿时期,天气炎热的情况下,最容易出现的皮肤问题就是痱子,这种皮肤病症主要以剧痒、疼痛,有时会有阵阵热辣的灼痛为主要表现症状,严重的情况下影响幼儿的睡眠,使用一些药物进行控制治疗是最有效的方法。


10-04-02-24-119607


爱儿宝贝湿疹膏,批准文号:赣卫消证字(2012)第0041号。药品的主要成分为:薄荷脑、野菊花、冰片、黄柏、苦參、茶树精油、蛇床子、金银花等醋酸氯已定。了解爱儿宝贝湿疹膏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爱儿宝贝湿疹膏对婴幼儿、儿童,各类皮炎、湿疹、奶癣、体癣、热痱、皮肤过敏、皮肤瘙痒等感染的葡萄球菌、念珠菌(霉菌、真菌)、大肠杆菌有较强的抑制、杀菌、消毒作用并能预防皮肤感染。 


爱儿宝贝湿疹膏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江西逸仁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湿疹 肌肤 呵护 宝宝 宝贝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