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营销战场指南,看这26句话!

2017-06-06 10:01 点击:

1.别把自己当成能够解决一切营销问题的超人。 

2.如果一个看起来很蠢或简单的销售方法有效,就不是一个蠢的方法。

3.不要把自己弄得太显眼,那会招致竞争对手的联合攻击。

4.别和比你更优秀的同行同时出现在一个重要的客户面前。

5.别忘了你手上的宣传资料,并不是公司为你的区域客户专门设计的。对客户的重要问题,你一定得有自己的解决方案。

6.如果你的销售进行得很顺利,那前面一定有陷阱等着你。

7.所有客户的承诺兑现时都会打折,所以你谈判时要比预期的结果要的更多。

8.在竞争对手如林的市场里,尽量显得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因为对手可能精力不够,他会先打最重要的人。

9.每当你要面对面拜访客户时,市场部往往也快要用完了学术会议的炮弹,别指望他们能再帮你多少,你得自己干。

10.那些你以为不起眼而不加注意的竞争对手,恰恰就是你最可怕的对手。

11.重要的事总是简单的,比如一个重要的客户的生日。

12.简单的事总是难做到,比如给客户生日时的贺卡。

13.容易拿下的生意总是有陷阱。

14.如果你除了竞争对手不缺,其他什么都缺,那你往往就要打肉搏仗了。

15.客户的任何异议,有优先通行权。硬挡他的道,不做任何缓冲,你就要倒大霉。

16.如果你正在盘算收拾竞争对手,别忘勒,她也正在这么想。

17.别做梦要求公司给你所有的资源都到位,再做销售。

18.你承诺给客户的市场部的学术资料,通常不会全部都做好,所以有什么用什么。没有的,除非自己有本事做,否则别给客户承诺。

19.墨菲效应随时发生,别指望关键时刻总是有贵人相助。

20.你的任何销售活动都可能出错,就算你什么都不做,也错,所以别等待。

21.直接与客户谈论竞争对手可以帮助你找到对手的缺点,但也会让竞争对手找到你的缺点。

22.唯一比对手还能精确打击你的是同事的攻击,所以别再团队内部树敌。

23.当你多对自己的客户防守严密到竞争对手攻不进来时,那往往你自己也就那么几个客户可用。

24.如果你多报销量了,下次你会被给与超过你能力的指标。

25.当你和竞争对手都觉得自己快输时,那你们可能都是对的。

26.专业医药代表的行为是你能预测的,可惜医药市场上业余的医药代表占多数。因此竞争对手的行为,大部分是你无法预测的,所以你不能永远以专业的手段竞争。

Tags:战场 代表 医药 指南 营销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