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阿莫西林颗粒 及时抗感染

2017-06-08 14:01 点击:

 

伤寒是生活中常会接触到的一种疾病,期其主要的表现症状为患者有持续性高热(40~41℃)为时1~2周以上,并出现特殊中毒面容,相对缓脉,皮肤玫瑰疹,肝脾肿大,对健康造成了较大的影响。


这种疾病一般通过药物治疗后会得到控制,约4周后会有明显的症状改善,而在其中,药物的选择起着很大的作用。

13-59-24-62-1

阿莫西林颗粒,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34022208。此款药品为儿科用药/ OTC类药品,针对治疗小儿伤害病症有较为明显的治疗效果,且药品分布率广泛,使用率高,基本遍及各大药店及医院,同时也是很多家庭常备的药物之一。了解阿莫西林颗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阿莫西林颗粒用于敏感茵(不产B -内酰胺酶菌株)所致呼吸道感染、伤寒及尿路感染等。

 

阿莫西林颗粒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安童生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阿莫西林 颗粒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