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小儿止咳贴 专业儿科用药

2017-06-09 13:37 点击:

 

由咽炎导致的咳嗽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常见的病症,且这种病症在小儿群体中较为多见,尤其是在发生着凉、感冒之后,这种病症的发病率会有明显的升高。


小儿咽炎的症状表现较为明显,家长可及时察觉,其一般的表现症状为声音嘶哑、喉部肿痛、痰多等,出现这些病症需及时就医进行治疗,其治疗一般以药物为主。

13-59-18-69-1

小儿止咳贴,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46020512。此款药品为儿科用药/ 消字号类药品,药品面对的主要人群为小儿患者,因此,其上市前就已经进行了无数次的药理实验,这款药品的治疗有效性较高,是现在很多咽炎患儿都在使用的一款药品。了解小儿止咳贴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小儿止咳贴适用咽炎、上呼吸道感染、急慢性支气管炎、哮喘引起的咽痛、咳喘、多痰等症状的辅助治疗。

 

小儿止咳贴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安童生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止咳 儿科 小儿 用药 专业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