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CFDA连发12条人事变动公告 涉副局、CDE副主任等24职位

2017-06-12 10:44 来源:E药经理人 点击:

核心提示:6月9日,CFDA通过官网连续发布12条人事变动的公告,涉及24个食药监总局人员的职位调整。

6月9日,CFDA通过官网连续发布12条人事变动的公告,涉及24个食药监总局人员的职位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CFDA发布免去郭文奇兼任的食品药品安全总监职务外,人社部官网今日也发布了国务院免去郭文奇CFDA副局长职务的消息,CFDA官网“总局领导”一栏亦删去了郭文奇的信息。据悉,郭文奇已调任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这是今年以来第二位CFDA副局长到地方任职。     

而此前,在5月22日,国务院公布了一批国家工作人员任免信息,其中包括免去滕佳材的CFDA副局长职务。青海党建网显示,滕佳材已经出任青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目前,CFDA官网总局领导一栏显示为:局长、党组书记毕井泉,副局长、党组成员吴浈,副局长焦红,副局长、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孙咸泽,食品安全总监兼综合司(国务院食品安全秘书处)司长(秘书长)孙梅君。  

 

去年三月份,CFDA同样有涉及20多位人员的人事调整,近两年药监系统的人员变动较以往更加剧烈,这预示着医药监管领域的调整越来越剧烈,从去年开始以前所未有的频次和速度发布文件的动作来看,这次人事变动之后,将会迎来下一波医药监管体系的调整。

Tags:人事变动 副主任 职位 公告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