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五味子糖浆 让身体更舒适

2017-06-15 14:14 点击:

 

失眠是一种疾病,长期失眠的情况下会导致人体内分泌功能的紊乱,导致生活上会出现很多的问题,要想治愈这种疾病,需要找出病因针对性治疗。


对于很多失眠人群来说,解决失眠的唯一途径就是服用一些安眠药,而长期服用安眠药就会对身体造成一些危害,且长期使用安眠药来助眠,会形成一种药物依赖,这种情况达不到治疗的目的。

13-58-07-46-1


五味子糖浆,这款产品为补肾扶正药/ OTC类药品,产品规格为:100毫升/50毫升×240盒。此款药品是针对失眠人群所研制的一款中药治疗产品,中药的调理会减轻药物对身体的伤害,促使病症的恢复。了解五味子糖浆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五味子糖浆具有益气生津,补肾宁心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心肾不足所致的失眠/多梦/头晕等病症。 


五味子糖浆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安童生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五味子 糖浆 身体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