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盐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眼部药品

2017-06-15 15:34 点击:

 

细菌性结膜炎是眼部常见的一种感染性疾病,这种病症在所有眼部结膜炎疾病中的发病率约占5%左右,因此,相对来说,其发病率处于较高阶段,日常生活中应当有所防范。


细菌性结膜炎通常分为急性与慢性,而这两种病因在本质上有很明显的区别,针对不同因素所引起的结膜炎需要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主要以药物治疗为主。

17-30-05-74-127769

盐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103313。本品主要成份为盐酸左氧氟沙星,辅料为玻璃酸钠、氯化钠、羟苯乙酯、磷酸二氢钠等。产品卖点:基药、低价药、国家医保、含玻璃酸钠、专利产品。了解盐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盐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适用于治疗敏感菌引起的细菌性结膜炎、细菌性角膜炎。 


盐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宁夏康亚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滴眼液 氧氟沙星 盐酸 眼部 药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