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国务院巡查组开赴药企

2017-06-19 10:03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黄晖 点击:

核心提示:6月17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分两组继续在海口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其中,第二巡查组分别对海南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二建”)、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灵制药”)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

6月17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分两组继续在海口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其中,第二巡查组分别对海南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二建”)、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灵制药”)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

当天上午,第二巡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海南二建海秀棚户区改造及配套项目工地现场,对该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在项目工地现场,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了解等形式开展巡查工作。巡查组指出,海南二建存在安全生产责任制不完善不到位、管理制度执行不到位、隐患排查等制度缺失、“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较弱的等问题。巡查组要求,海南二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重中之重来抓,建立健全隐患排查体系,真正发挥项目部安全员的作用。

海南二建董事长何焕广表示,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公司将立即进行整改,会同相关部门一道抓紧落实。此次巡查暴露出了公司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不足,公司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积极整改到位,促进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进步,确保安全生产落细落小。

当天下午,巡查组一行来到海灵制药进行巡查。在听取了海灵制药相关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巡查组成员仔细检查了该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知识培训等安全生产台帐。巡查组将巡查发现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不完善、安全管理机构设置不科学与职责混乱、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一一指出,强调企业要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并对此次巡查指出的问题抓好整改。

海灵制药副总经理翁为华表示,感谢巡查组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企业将对管理制度、规章制度中存在的漏洞尽快整改,严格按照专家提的意见对规章制度、设备设施、人员培训等方面措施进行细化,以安全生产为中心,把安全生产时刻放在心上。

Tags:巡查组 国务院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